11/18/2010

REIKI 的人生观


·         就在今日,我對許多恩賜心懷感 
·         就在今日,我不烦恼 
·         就在今日,我不生氣 
·         就在今日,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 
·         就在今日,我善待每一個生命

這 「Reiki 人生观」的培養是十分重要的,它就好像古時聖賢告誡自己一樣。臼井老師強調:『Reiki 療法確實是以秘密方法來帶給我們好運,同時亦好像奇跡般治好疾病』,因此他教授 Reiki 的意向是以簡單及精確為重點。此外,他更努力將訓練的方法變為容易,簡單及可行。每日早上及晚上,你只要靜靜地坐著,雙手合十來默想 「Reiki人生观」,這就能使你有一個清潔及清晰的人生。

今日的人生是變幻無常,而人身亦傾向於變。“Reiki”能幫人防止不開心的感覺。而 Reiki治療對長期身體不適、慢性病及壞習慣的改善是相當有幫助。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