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9/2010

七轮对生理与心理的影响


(Moodadhara Chakra)
是生命的起源,在生殖器官的下方,底色是色,元素是土;它掌管人的求生本能基本的望。
 
如果底調,人們將會現無法控制自己望的行,如:物質傾向、暴暴食、暴力向、掠遺棄、侵略性的行

臍輪 (Swadisthan Chakra)
臍輪是生命的中,在人肚下方三的位置,在中又叫做丹田,是道家練氣的基礎﹔臍輪色是橙色,元素是水,它掌管人在性自我情上的控制。

如果臍輪調,人們將會生殖器官、泌尿系統與感官病症,如:食不振、痛、下背痛、恐憂鬱、性虐待、亂倫

陽輪 (Nabhi Chakra)
陽輪的中央,在接近胃部的位置,太陽輪色是,元素是火;它掌管人類對自我力量實踐。如果太陽輪調,人們將會自我否定、神統與的病症,如:胃失序、悲、自我膨、傲慢、受害者情、羞愧。

(Heart Chakra)
的心部位,也是人魂居住的位置,太陽輪色是色,元素是;它掌管人的免疫系人的能力希望。

如果心調,人們將會免疫系問題與無法控制自我情的病症,如:心病、免疫系調喘、自我膨、憎恨、自私、寂寞、自我沉迷、背叛。

(Vishuddhi Chakra)
的喉部位,太陽輪色是色,元素是光;它是人類靈性的中、同也掌管忠與創造能力。

如果喉調,人們將會現喪失表能力的病症,如:精神病、上說謊、睡眠失調、害怕表、自噪。

眉心輪 (Agnya Chakra)
額輪於雙眉之間與腦下垂的交接,又稱為第三眼,額輪色是靛色,元素是純淨之光;掌管人

如果額輪調,人們將會精神官能的病症,如:幻、精神官能症、精神病、學習、神瘤、中、沮
 
頂輪 (Sahasrara Chakra)
頂輪於頭頂的部位,道家又稱為靈蓋頂輪色是紫色,元素是宇宙能量;掌管人決斷能力。

如果頂輪調,人們將會精神病、能量失調、莫名的憂鬱生理病因的期疲
 
 

No comments: